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你爱上的我 ❤



作词:管启源
作曲:方炯镔

你爱上摄影 你去的餐厅 你想事情的逻辑
有几分之几 属于他和你 之间的回忆

突然觉得心里好拥挤 想起了什么又逼自己忘记
那些曾经 如何让你沉迷 我就吞下不必要的好奇

你爱上的我 一定有哪里像他
你们的过去 我总是自己放大
明明我 就没有那么差 心里好复杂

你爱过的他 是不是已经放下
每次这么想 咫尺就变成天涯
说真的 不是我不潇洒 是爱你很多 无法装伟大

我拼命制造新的记忆 从前的事我们都绝口不提
你的眼睛 隐瞒了你的心 他从来没消失只是转移

你爱上的我 并不能够代替他
我没有办法 完成你们的计划
明明我 就没有那么差 真的好挣扎

你爱过的他 你真的还在乎吗?
既然没办法 我只好继续装傻
说真的 不是我不潇洒 爱你那么多 如何装伟大

你爱上的我 并不能够代替他
我没有办法 完成你们的计划
明明我 就没有那么差 真的好挣扎

你爱过的他 你真的还在乎吗?
既然没办法 我只好继续装傻
说真的 不是我不潇洒 爱你那么多 如何装伟大


没有评论: